一碗杂豆粥

一个all受党

【迪玛希x林志炫】没有什么plus

 Chapter 2

  “迪玛希……你再好好想想吧。”林志炫只是低眉颔首,用着他那软得一塌糊涂的腔调命令,或是恳求。

  迪玛希愕然,眸中颜色又黯淡了几分,继而轻微摇了摇头,苦笑道:

  “我也本以为自己是冷静的,甚至冷酷的。
 
  知道么,音乐之外我的生活,就是一潭枯寂凄迷的水,单调,乏味,沉闷。

  可你的出现,却让它波澜泛漪,流转升腾,甚至孕育了未知的希冀。

  一开始,我也只是认为你我气场相合,是难得的钟牙子期。

  但渐渐地,我不得不发现,爱上一个人,就是自己无法控制占有欲的膨胀。

  你来,我便欢欣得无以复加;你去,我偏失落到无端无涯。

  甚至,只是你的一颦一笑,一言一行,无不扣动我心思的每一根弦。

  我在意旁人和你的亲密无间,却恼怒你毫不在意的模样,更怨恨自己没有头脑发热的冲动,让你坦然接受怀揣着这种种想法的我。

  我想,你也早知道我的心思,你也早看透一些事情,你也,也许,早就动了情。

  过去如何,也终究只是过去。

  现在是我,站在你面前,不会有任何顾虑。

  林志炫。

 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  林志炫听了这话,却一愣一愣的不知所措,面颊飞上了彤色的绯云,耳朵根子红得几乎快爆炸,根本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神,他害怕轻易地沦陷。

  那莫名其妙的两个吻,直教他如今依旧心思离奇,神魂颠倒。

  “我天,他这是什么时候学的这套说辞,也太厉害了吧……”十几秒钟过去了,林志炫还没意识到自己没有给对方答复。

  “林志炫。”

  “啊?怎么了吖……”他下意识从自己的小九九里跳出来回应,下一秒又直想钻进地缝里当一只鸵鸟。

  “我不许你离开我。”迪玛希熊抱过来,他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,却闭眼叹了一口气,乖乖顺服在怀。

  “离开你又怎样?你还不是会追过来。”

  他仰起后颈,踮了踮脚,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他偷偷哭泣的那只大熊。

  可拿你怎么办才好呢?


 
  前言不搭后语什么的,
  啊,
  原谅我只是想把坑填完再走。
  突然发现写H才比较简单(打脸

 

 
 
 
 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