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杂豆粥

一个all受党

一个小白的应援流水账

首先,我是一个从来没有参加过应援的小白。
24号很仓促地决定要去了。
25号上午就和同学搭的火车到长沙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,和刚见面的小海浪们有点小尴尬,毕竟我也是高三刚毕业“初出茅庐”23333。
幸好我高中的学姐也在,有熟人(第一次见面谁跟你熟ಥ_ಥ)真是倍感亲切啊啊啊。
领票到入场的时候,我等同学和姐姐赶来,内心那个焦急万分,这时就要感谢,emmm,一位穿粉裙子的浪了,感谢你在最后一刻把我揪到队尾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。
因为我们是最后一批入场的粉丝,所以位置在最后,我这还没一米六的个子,真的是啥啥都看不到(;´༎ຶД༎ຶ`)。
没办法只能自己挤啊,然而,我找错了方向,被可恶的栏杆挡住了去路,眼睁睁看着学姐在我好前几排的位置(涙)。
还好,栏杆边上虽然看不到舞台,但是看得到韬韬,所以我全程盯着评委席那个位子,内心十分讨厌过一会儿就站到椅子上挡我视线的摄像大叔,哼。
我身后那个扛单反的妹子, 真的真的对不住你啊,每次一激动,我的灯牌就挡住了你的镜头( ・᷄ὢ・᷅ )。
总之全程人都很飘啊~我们韬表现得很好,海浪们也很给力啊。
虽然不是这场的主角,何老师没法cue我们,但进广告的时候浪们喊黄子韬的声音真的很大,我左边的挑食少女集体回头朝这边看的场面也是很自豪了(///▽///)。
结束的时候我们浪是最后走的呢hhh,继续为我们浪打call~
晚上折腾到两点半才睡觉,第二天七点半起的床,本来没打算送机,结果学姐说她要去,我又临时决定的送机ಠ_ಠ没办法,追星少女就是这么冲动。
然后又坐了很久很久的车,赶到的机场,我的个妈妈,才到一分钟韬韬就下车了,so lucky !
一路那个跟拍,那个激动,我觉得他一定假报身高了,这根本就一米九吧,腿超长的,还有他身上真的好香喔,一定不是凡人ε-(´∀`; )

其实也看得出他挺累的,行程这么满,腰伤又复发,在机场灰灰还扶了一下他的腰,希望他好好休息,不要像去年一样累到晕倒( ̥́ ˍ ̀ू )。
总之应援是辛苦但快乐的事,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。
流水账,完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